THƯ VIỆN TRƯỜNG ĐẠI HỌC HÀ NỘI
HANOI UNIVERSITY LIBRARY
Giới thiệu
Đội ngũ cán bộ
Cơ cấu tổ chức
Định hướng phát triển
Tài nguyên và dịch vụ
Lịch sử
Góc thư viện
Ảnh thư viện
Videos thư viện
Nghiệp vụ thư viện
Dịch vụ
Mượn, trả tài liệu
Gia hạn tài liệu
Đặt mượn tài liệu
Đọc tại chỗ
Tư vấn, hỗ trợ thông tin
Cung cấp thông tin theo yêu cầu
Đào tạo người dùng tin
Phòng học nhóm
Tra cứu
Tra cứu đơn giản
Tra cứu nâng cao
Tra cứu toàn văn
Tài liệu theo học phần
Tạp chí
Hỗ trợ
Gửi yêu cầu - Góp ý
HƯỚNG DẪN TRA CỨU TÀI LIỆU
Hướng dẫn - trợ giúp
Hướng dẫn tra cứu tạp chí điện tử
Hỏi đáp nhanh
Tải về
Diễn đàn
Thông tin tài khoản
100
Đăng nhập
Tra cứu đơn giản
Tra cứu nâng cao
Tra cứu toàn văn
Tài liệu theo học phần
Sắp xếp:
Nhan đề
Tác giả
Ký hiệu PL/XG
Năm xuất bản và Nhan đề
Năm xuất bản và Tác giả
Tăng dần
Giảm dần
Dòng
Nội dung
1
《应用语言学中的复制性研究》述介/ Graeme Porte; 潘不寒; 张再红.
// Contemporary linnguistics. 2016, Vol. 18, No.3.
2016.
470-473 p.
<正>Graeme Porte主编的《应用语言学中的复制性研究》(Replication Research in Applied Linguistics)2012年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反映了该研究方法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发展与成熟,并倡导在应用语言学领域推动复制性研究。除导论外全书由三个部分组成,共十章,涉及复制性研究的基本概念、理论价值、学科训练与论文撰写等主题。1.内容简介在导言部分,Porte结合实例说明复制性研究在应用语言学领域的必要性,对复制性研究做出定义并分类。复制性研究不是对原研究的简单重复,而是对
2
《语言教学中的个体差异研究新视角》述介. / 许梅;马晓梅.
//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2015, Vol. 47, No.1.
// 外语教学与研究 2015, 第47卷.第1期
2015.
151-155 p.
<正>Miroslaw Pawlak.2012.New Perspectives on Individual Differences in Language Learning and Teaching.Berlin:Springer-Verlag.xvi+362pp.1.引言二语习得速度和语言通达水平很大程度受学习者个体差异的影响,学习者个体差异因素包括年龄、智力、语能、个性、学习风格、学习策略、学习动机、学习观念以及各因素之间的相互作用(Diller 1981;MacIntyre & Gardner 1989;Robinson 2002)。这本由波兰学者Miroslaw Pawlak教授编辑的论文集体现了.
3
中国英语学习者词汇联想反应模式相似度研究 = Exploring the profile proximity of word association response patterns of Chinese EFL learners / 陈鹏; 赵翠莲; CHEN Peng;ZHAO Cuilian
//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2016, Vol 48, N.4
557-568+640-641 pages.
本研究依照Fitzpatrick(2007)的反应词分类标准,通过词汇联想任务对比研究中国英语学习者和Fitzpatrick(2007)汇报的本族语者的反应模式,重点考察了学习者总体和个体反应模式的相似度。结果显示:1)学习者与本族语者的反应模式相比有系统差别,表现为学习者倾向于产出形式关联反应,而本族语者更多产出意义关联反应;2)学习者个体内部的反应相似度显著高于个体之间,说明学习者已形成个性化、差异化的个体反应模式;3)"中间联想"可能的成因有语义、语音、词形、受试误解等因素,隐性表现为一语中介、音形近似词联想等形式。
4
写作评估何为? / 曹勇军; 傅丹灵.
// 漢語學習 =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Hanyu Xuexi) 2015, No.6.
上海市 : 月刊, 2015.
p. 54-59.
<正>曹:傅老师好!这次对话咱们谈谈写作评估及其与作文教学的关系。不知为什么,想起我热爱的诗人荷尔德林的诗句:"在这贫困的时代,诗人何为?"这句诗问得好,问出了时代的困惑。我戏仿一下,拟出这次对话的标题,追问写作评估的意义和价值。傅老师,在美国,这也是一个热点话题.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