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òng Nội dung
1
China : a comparative study / Australia. National Office of Overseas Skills Recognition.; Australia. Department of Employment,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anberra : Australian Govt. Pub. Service, 1996
56 p. ; 25 cm.


Đầu mục:0 (Lượt lưu thông:0) Tài liệu số:0 (Lượt truy cập:0)
2
Studying in China / Yang Yang, Pan Zhongming.
China : China intercontinental, 2007
113 p. : ill. ; 24 cm.


Đầu mục:4 (Lượt lưu thông:23) Tài liệu số:0 (Lượt truy cập:0)
3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 學恔名稱與英譯校名 : School name of Universities, Colleges and Junior Collegs in the Republic of China / 教育部
中国 : 教育部, 1997
21p. ; 21 cm.


Đầu mục:1 (Lượt lưu thông:0) Tài liệu số:0 (Lượt truy cập:0)
4
清季中央政府对保存国粹学堂的态度演变 / 郭书愚 //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Philosophy,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2013, Vol. 2 // 南京大学学报 : 哲学社会科学 2013, 第二卷
南京: 南京大学学报编委会, 2013
tr. 117-130

晚清学部成立后直至辛亥鼎革,中央政府一直坚持尊西趋新的办学趋向,但其内部在应否设立及怎样兴办保存国粹学堂问题上,一直存在分歧,具体的“存古”思路甚纷纭。过去对此研究不足。晚清学部对保存国粹学堂的态度经历了由驳斥改办到积极推广再到规范划一并限制发展的演变过程。存古学堂是在诸多保存国粹办学方案中被中央政府确立为“新教育”体系内的主要“存古”形式。梳理和重建相关史实可以增进对清季中央政府办理“新教育”的全面理解,为考察各地存古学堂兴办情况立下基础;探究中央政府内部诸多保存国粹言说的异同,注重思想观念之所出,尽量将其落实到具体的人和特定的场合,或可增进对当时“多歧互渗”的时代风貌及相关人物的认识。
Đầu mục:0 (Lượt lưu thông:0) Tài liệu số:0 (Lượt truy cậ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