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ài trích
  • 后方法理论视野下的对外汉语教学研究——第11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观点汇辑.

Nhan đề 后方法理论视野下的对外汉语教学研究——第11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观点汇辑.
Mô tả vật lý 435-448 p.
Tóm tắt <正>后方法与汉语教学:张冠李戴?从上世纪末至本世纪初,在全球的学术界涌现出许多带"后"字定语的新名词,诸如"后现代主义、后结构主义、后殖民主义"等等。跟随"后"字的某种学术理念往往是具有主流的强势地位,并持续了很久。在新的思潮尚未完全成熟、替代前者地位的时候,用"后"字结束前者,反映出初露倪端的逆向动态,代表了反传统的新流派、新观点。在第二语言教学领域,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第二语言教学.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学习过程.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汉语教育.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外语教学.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对外汉语教学.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理论视野.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后结构主义.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教学法理论.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教学背景.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目标问题.
Tác giả(bs) CN 郭, 熙.
Tác giả(bs) CN 吴, 应辉.
Tác giả(bs) CN 孙, 德金.
Tác giả(bs) CN 吴, 勇毅.
Tác giả(bs) CN 孙, 德坤.
Tác giả(bs) CN 崔, 永华.
Tác giả(bs) CN 赵, 杨.
Tác giả(bs) CN 郭, 春贵.
Tác giả(bs) CN 陆, 俭明.
Tác giả(bs) CN 陈, 申.
Tác giả(bs) CN 马, 真.
Nguồn trích Shijie Hanyu Jiaoxue.- 2014, Vol. 28.
000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00134313
0022
00444746
008150616s ch| chi
0091 0
022|a10025804
039|y20150616114545|zhaont
0410 |achi
044|ach
24500|a后方法理论视野下的对外汉语教学研究——第11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观点汇辑.
300|a435-448 p.
3620 |aVol. 28, No. 4 (Oct. 2014)
520|a<正>后方法与汉语教学:张冠李戴?从上世纪末至本世纪初,在全球的学术界涌现出许多带"后"字定语的新名词,诸如"后现代主义、后结构主义、后殖民主义"等等。跟随"后"字的某种学术理念往往是具有主流的强势地位,并持续了很久。在新的思潮尚未完全成熟、替代前者地位的时候,用"后"字结束前者,反映出初露倪端的逆向动态,代表了反传统的新流派、新观点。在第二语言教学领域,
6530 |a第二语言教学.
6530 |a学习过程.
6530 |a汉语教育.
6530 |a外语教学.
6530 |a对外汉语教学.
6530 |a理论视野.
6530 |a后结构主义.
6530 |a教学法理论.
6530 |a教学背景.
6530 |a目标问题.
7000 |a郭, 熙.
7000 |a吴, 应辉.
7000 |a孙, 德金.
7000 |a吴, 勇毅.
7000 |a孙, 德坤.
7000 |a崔, 永华.
7000 |a赵, 杨.
7000 |a郭, 春贵.
7000 |a陆, 俭明.
7000 |a陈, 申.
7000 |a马, 真.
773|tShijie Hanyu Jiaoxue.|g2014, Vol. 28.
890|a0|b0|c0|d0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