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ác giả CN
| 郭, 睿. |
Nhan đề
| 内隐认知: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 =Implicit Cognition:The Main Cognitive Mechanism of Immersion Language Instruction /郭睿. |
Mô tả vật lý
| 12-21 p. |
Tóm tắt
| 内隐认知是指无意识参与、自动起作用的一种认知机制。沉浸式语言教学中学生对目的语的掌握呈现出无意识性、自动性和非直接目的性等内隐认知的特征。内隐认知是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积极营造全方位的目的语环境,创设丰富有趣的课堂教学活动,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教学材料,以及注重不同学科教师间的合作等,以提高沉浸式语言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
Đề mục chủ đề
| Implicit cognition--immersion--language instruction. |
Đề mục chủ đề
| Tiếng Trung Quốc--Nghiên cứu--Giảng dạy--TVĐHHN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内隐认知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无意识.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沉浸式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语言教学 |
Tác giả(bs) CN
| 罗, 耀华. |
Nguồn trích
| Language teaching and linguistic studies.- 2015, No. 4 (174) |
Nguồn trích
| 语言教学与研究- 2015, 第4卷 (174) |
|
000
|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
---|
001 | 36992 |
---|
002 | 2 |
---|
004 | 47454 |
---|
008 | 160226s ch| chi |
---|
009 | 1 0 |
---|
022 | |a02579448 |
---|
039 | |y20160226153449|zhaont |
---|
041 | 0 |achi |
---|
044 | |ach |
---|
100 | 0 |a郭, 睿. |
---|
245 | 10|a内隐认知: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 =|bImplicit Cognition:The Main Cognitive Mechanism of Immersion Language Instruction /|c郭睿. |
---|
300 | |a12-21 p. |
---|
362 | 0 |aNo. 4 (July. 2015) |
---|
520 | |a内隐认知是指无意识参与、自动起作用的一种认知机制。沉浸式语言教学中学生对目的语的掌握呈现出无意识性、自动性和非直接目的性等内隐认知的特征。内隐认知是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积极营造全方位的目的语环境,创设丰富有趣的课堂教学活动,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教学材料,以及注重不同学科教师间的合作等,以提高沉浸式语言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
---|
650 | 10|aImplicit cognition|ximmersion|xlanguage instruction. |
---|
650 | 17|aTiếng Trung Quốc|xNghiên cứu|xGiảng dạy|2TVĐHHN |
---|
653 | 0 |a内隐认知 |
---|
653 | 0 |a无意识. |
---|
653 | 0 |a沉浸式 |
---|
653 | 0 |a语言教学 |
---|
700 | 0 |a罗, 耀华. |
---|
773 | |tLanguage teaching and linguistic studies.|g2015, No. 4 (174) |
---|
773 | |t语言教学与研究|g2015, 第4卷 (174) |
---|
890 | |a0|b0|c0|d0 |
---|
| |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