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ác giả CN
| 郭, 睿. |
Nhan đề
| 内隐认知: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 = Implicit Cognition:The Main Cognitive Mechanism of Immersion Language Instruction / 郭睿. |
Mô tả vật lý
| 12-21 p. |
Tóm tắt
| 内隐认知是指无意识参与、自动起作用的一种认知机制。沉浸式语言教学中学生对目的语的掌握呈现出无意识性、自动性和非直接目的性等内隐认知的特征。内隐认知是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积极营造全方位的目的语环境,创设丰富有趣的课堂教学活动,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教学材料,以及注重不同学科教师间的合作等,以提高沉浸式语言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
Thuật ngữ chủ đề
| Implicit cognition-immersion-language instruction. |
Thuật ngữ chủ đề
| Tiếng Trung Quốc-Nghiên cứu-Giảng dạy-TVĐHHN |
Từ khóa tự do
| 内隐认知 |
Từ khóa tự do
| 无意识. |
Từ khóa tự do
| 沉浸式 |
Từ khóa tự do
| 语言教学 |
Nguồn trích
| Language teaching and linguistic studies.- 2015, No. 5 (175) |
Nguồn trích
| 语言教学与研究- 2015, 第5卷 (175) |
|
000
|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
---|
001 | 37014 |
---|
002 | 2 |
---|
004 | 47476 |
---|
008 | 160229s ch| chi |
---|
009 | 1 0 |
---|
022 | |a02579448 |
---|
035 | |a1456418275 |
---|
039 | |a20241129103817|bidtocn|c|d|y20160229083853|zhaont |
---|
041 | 0 |achi |
---|
044 | |ach |
---|
100 | 0 |a郭, 睿. |
---|
245 | 10|a内隐认知: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 =|bImplicit Cognition:The Main Cognitive Mechanism of Immersion Language Instruction /|c 郭睿. |
---|
300 | |a12-21 p. |
---|
362 | 0 |aNo. 5 (September. 2015) |
---|
520 | |a 内隐认知是指无意识参与、自动起作用的一种认知机制。沉浸式语言教学中学生对目的语的掌握呈现出无意识性、自动性和非直接目的性等内隐认知的特征。内隐认知是沉浸式语言教学的主要认知机制。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积极营造全方位的目的语环境,创设丰富有趣的课堂教学活动,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教学材料,以及注重不同学科教师间的合作等,以提高沉浸式语言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
---|
650 | 10|aImplicit cognition|ximmersion|xlanguage instruction. |
---|
650 | 17|aTiếng Trung Quốc|xNghiên cứu|xGiảng dạy|2TVĐHHN |
---|
653 | 0 |a内隐认知 |
---|
653 | 0 |a无意识. |
---|
653 | 0 |a沉浸式 |
---|
653 | 0 |a语言教学 |
---|
773 | |tLanguage teaching and linguistic studies.|g2015, No. 5 (175) |
---|
773 | |t语言教学与研究|g2015, 第5卷 (175) |
---|
890 | |a0|b0|c0|d0 |
---|
| |
Không tìm thấy biểu ghi nào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