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ác giả CN
| 曾, 宪一. |
Nhan đề
| 构建语文学堂 践行文化育人 /曾宪一. |
Thông tin xuất bản
| 上海市 : 月刊, 2015. |
Mô tả vật lý
| p. 81-82+2. |
Tóm tắt
| <正>我心中的语文是引导学生徜徉自由阅读和写作的盛宴,是语言、语感、语用和文字、文学、文化的交际艺术。我以为,口语交际的培养目标是激励学生都成为演说家和辩手,阅读的培养目标是鼓励交际用批判性阅读提升思维品质,写作的培养目标是每位学生都能发表自己的文章。鼓励学生多读多思考,多说多练笔,逐步实现语文学习的目标——以文育人。把语文融入校园文化科学教人求真,人文教人求善,艺术教人求美!拥有165年历史的上海市徐汇中学的校园文.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议论文写作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以文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加注法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古诗文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学习活动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校史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校园文化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课程模块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辩手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阅读课程 |
Nguồn trích
| 漢語學習 =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Hanyu Xuexi)- 2015, No.6. |
|
000
|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
---|
001 | 37220 |
---|
002 | 2 |
---|
004 | 47682 |
---|
005 | 202007071621 |
---|
008 | 160302s2015 ch| chi |
---|
009 | 1 0 |
---|
022 | |a10018468 |
---|
039 | |a20200707162155|bhuongnt|y20160302083916|zhaont |
---|
041 | 0 |achi |
---|
044 | |ach |
---|
100 | 0 |a曾, 宪一. |
---|
245 | 10|a构建语文学堂 践行文化育人 /|c曾宪一. |
---|
260 | |a上海市 :|b月刊,|c2015. |
---|
300 | |ap. 81-82+2. |
---|
362 | 0 |aNo. 6 (2015) |
---|
520 | |a<正>我心中的语文是引导学生徜徉自由阅读和写作的盛宴,是语言、语感、语用和文字、文学、文化的交际艺术。我以为,口语交际的培养目标是激励学生都成为演说家和辩手,阅读的培养目标是鼓励交际用批判性阅读提升思维品质,写作的培养目标是每位学生都能发表自己的文章。鼓励学生多读多思考,多说多练笔,逐步实现语文学习的目标——以文育人。把语文融入校园文化科学教人求真,人文教人求善,艺术教人求美!拥有165年历史的上海市徐汇中学的校园文. |
---|
653 | 0 |a议论文写作 |
---|
653 | 0 |a以文 |
---|
653 | 0 |a加注法 |
---|
653 | 0 |a古诗文 |
---|
653 | 0 |a学习活动 |
---|
653 | 0 |a校史 |
---|
653 | 0 |a校园文化 |
---|
653 | 0 |a课程模块 |
---|
653 | 0 |a辩手 |
---|
653 | 0 |a阅读课程 |
---|
773 | |t漢語學習 =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Hanyu Xuexi)|g2015, No.6. |
---|
890 | |a0|b0|c0|d0 |
---|
| |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