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ác giả CN 曾, 宪一.
Nhan đề 构建语文学堂 践行文化育人 /曾宪一.
Thông tin xuất bản 上海市 : 月刊, 2015.
Mô tả vật lý p. 81-82+2.
Tóm tắt <正>我心中的语文是引导学生徜徉自由阅读和写作的盛宴,是语言、语感、语用和文字、文学、文化的交际艺术。我以为,口语交际的培养目标是激励学生都成为演说家和辩手,阅读的培养目标是鼓励交际用批判性阅读提升思维品质,写作的培养目标是每位学生都能发表自己的文章。鼓励学生多读多思考,多说多练笔,逐步实现语文学习的目标——以文育人。把语文融入校园文化科学教人求真,人文教人求善,艺术教人求美!拥有165年历史的上海市徐汇中学的校园文.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议论文写作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以文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加注法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古诗文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学习活动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校史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校园文化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课程模块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辩手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阅读课程
Nguồn trích 漢語學習 =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Hanyu Xuexi)- 2015, No.6.
000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00137220
0022
00447682
005202007071621
008160302s2015 ch| chi
0091 0
022|a10018468
039|a20200707162155|bhuongnt|y20160302083916|zhaont
0410 |achi
044|ach
1000 |a曾, 宪一.
24510|a构建语文学堂 践行文化育人 /|c曾宪一.
260|a上海市 :|b月刊,|c2015.
300|ap. 81-82+2.
3620 |aNo. 6 (2015)
520|a<正>我心中的语文是引导学生徜徉自由阅读和写作的盛宴,是语言、语感、语用和文字、文学、文化的交际艺术。我以为,口语交际的培养目标是激励学生都成为演说家和辩手,阅读的培养目标是鼓励交际用批判性阅读提升思维品质,写作的培养目标是每位学生都能发表自己的文章。鼓励学生多读多思考,多说多练笔,逐步实现语文学习的目标——以文育人。把语文融入校园文化科学教人求真,人文教人求善,艺术教人求美!拥有165年历史的上海市徐汇中学的校园文.
6530 |a议论文写作
6530 |a以文
6530 |a加注法
6530 |a古诗文
6530 |a学习活动
6530 |a校史
6530 |a校园文化
6530 |a课程模块
6530 |a辩手
6530 |a阅读课程
773|t漢語學習 =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Hanyu Xuexi)|g2015, No.6.
890|a0|b0|c0|d0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