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ài trích
  • Investigation of Children s Ability to Identify Web Advertisements /

Tác giả CN Shiying, Li.
Nhan đề Investigation of Children s Ability to Identify Web Advertisements /Shiying Li, Mark Blades, Caroline Oates.
Mô tả vật lý p169-p176
Tóm tắt 本研究通过让33名7岁儿童,35名9岁儿童,36名11岁儿童指认出网页中的广告,研究了儿童的网络广告识别能力.结果发现:尽管7岁儿童能够理解广告的商业性目的,但在识别网络广告上仍有困难;9岁的儿童基本具备识别网络广告的能力;所有儿童在识别动态和非动态广告上的成绩没有显著差异;高年级比低年级儿童能够更多地关注广告的中心信息.研究表明:年龄小的儿童不能很好的提取并运用广告相关的知识来识别广告
Đề mục chủ đề Khoa học xã hội & nhân văn--TVĐHHN.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网络广告.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识别能力.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儿童.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动态广告.
Tác giả(bs) CN Mark, Blades.
Tác giả(bs) CN Oates, Caroline.
Nguồn trích Journal of Huazhong Normal University(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2013, Vol 52, N.5
000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00141167
0022
00451755
008160916s | a 000 0 chi d
0091 0
039|y20160916150901|zkhiembt
0410|achi
1000|aShiying, Li.
24510|aInvestigation of Children s Ability to Identify Web Advertisements /|cShiying Li, Mark Blades, Caroline Oates.
300|ap169-p176
3620|aVol 52 (September 2013)
520|a本研究通过让33名7岁儿童,35名9岁儿童,36名11岁儿童指认出网页中的广告,研究了儿童的网络广告识别能力.结果发现:尽管7岁儿童能够理解广告的商业性目的,但在识别网络广告上仍有困难;9岁的儿童基本具备识别网络广告的能力;所有儿童在识别动态和非动态广告上的成绩没有显著差异;高年级比低年级儿童能够更多地关注广告的中心信息.研究表明:年龄小的儿童不能很好的提取并运用广告相关的知识来识别广告
65017|aKhoa học xã hội & nhân văn|2TVĐHHN.
653|a网络广告.
653|a识别能力.
6530|a儿童.
6530 |a动态广告.
7000|aMark, Blades.
7001|aOates, Caroline.
7730|tJournal of Huazhong Normal University(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g2013, Vol 52, N.5
890|a0|b0|c0|d0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