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ác giả CN
| Li, Xiangnong. |
Nhan đề
| An 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n Modularization in Preparatory Chinese Teaching /Li Xiangnong, Wan Ying. |
Mô tả vật lý
| p176-p181 |
Tóm tắt
| 我国留学生预科教育起步较晚,采用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以提高预科汉语速成教学的整体质量成为重要课题.本文指出预科汉语教学是一种速成教学、能力教学,应以“按阶段分层推进,按模块最大优化”为原则,各模块之间按需优化组合,相互渗透,使预科教学尽可能适应不同学习能力和不同专业目标的需求,以达到圆满完成预科教学任务的目标 |
Đề mục chủ đề
| Khoa học xã hội & nhân văn--TVĐHHN.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模块化.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留学生预科教育. |
Thuật ngữ không kiểm soát
| 汉语教学 |
Tác giả(bs) CN
| Wan, Ying. |
Nguồn trích
| Journal of Huazhong Normal University(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2013, Vol 52, N.6 |
|
000
| 00000nab a2200000 a 4500 |
---|
001 | 41130 |
---|
002 | 2 |
---|
004 | 51718 |
---|
008 | 160916s | a 000 0 chi d |
---|
009 | 1 0 |
---|
039 | |y20160916094656|zkhiembt |
---|
041 | 0|achi |
---|
100 | 0|aLi, Xiangnong. |
---|
245 | 13|aAn 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n Modularization in Preparatory Chinese Teaching /|cLi Xiangnong, Wan Ying. |
---|
300 | |ap176-p181 |
---|
362 | 0|aVol 52 (November 2013) |
---|
520 | |a我国留学生预科教育起步较晚,采用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以提高预科汉语速成教学的整体质量成为重要课题.本文指出预科汉语教学是一种速成教学、能力教学,应以“按阶段分层推进,按模块最大优化”为原则,各模块之间按需优化组合,相互渗透,使预科教学尽可能适应不同学习能力和不同专业目标的需求,以达到圆满完成预科教学任务的目标 |
---|
650 | 17|aKhoa học xã hội & nhân văn|2TVĐHHN. |
---|
653 | |a模块化. |
---|
653 | 0|a留学生预科教育. |
---|
653 | 0 |a汉语教学 |
---|
700 | 0|aWan, Ying. |
---|
773 | 0|tJournal of Huazhong Normal University(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g2013, Vol 52, N.6 |
---|
890 | |a0|b0|c0|d0 |
---|
| |
Không có liên kết tài liệu số nào
|
|
|
|